CHAOs

#不止一次,我努力尝试

“我想知道什么是爱。”
作为战争机器出生的她,一切都是残酷而冷漠的。她利索耍枪的同时溢出屏幕的确实满满的心疼。

可是后来的她说:“我不想再杀死任何人。”甚至为此,她受了伤挡了弹,失去了主人,断了双臂,可是她依然坚定。

突然想起金刚狼里的一句话:
“带着杀戮活下去很艰难,这条路没有退路,是对是错你都得背负,直至一生。”

“我想,我们正是在伤害与被伤害的循环复往中,渐渐变得温柔起来的。”

还记得薇尔莉特第一次笑的那一集,激动了许久,从那一刻起的她懂得了人类的感情,她笑的是那么美好那么纯洁;她第一次哭的时候,感慨着她长大了,是真的感到了欣慰,从当初的不谙世事,到现在懂得了抑制情感、释放情感,大概这就是对爱的最好诠释吧。

少佐对于她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。从一切听从少佐的命令,那是在一片黑暗中出现的光芒,那是故事发展的起点,也是故事结束的终点,到再也不需要命令了。那是薇尔莉特的寄托与依赖,其实也是我们的期待。

“后来,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,可惜你早已远去,消失在人海。”

我们见证了薇尔莉特内心的成长,她对爱的认识、理解,以及她所付出的爱与回报。紫罗兰永恒花园,它寄托了所有人的情感,培养出来独属每一人的花。
当然也有薇尔莉特的那一朵——Violet

“你将不再是机器,而是人如其名的人。”
薇尔莉特,你做到了。

我们都,爱着你啊

评论(1)

热度(40)